若风

若我能像风一样自由

当竹闲穿越到雪中悍刀行(三)



本合集以范闲视角为主,不写第一人称,不写上帝视角

只写范闲所在事物与事件









“牛顿是谁?”

“牛顿是世界历史上最有影响的科学家,被誉为‘物理之父’,他是经典力学基础的牛顿运动定律的建立者。他发现的运动三定律和万有引力定律,为近代物理学和力学奠定了基础,他的万能引力定律和哥白尼的日心说奠定了现代天文学的理论基础。”

“嗯,所以吴六鼎把船举了起来,是违背了牛顿的万能引力定律吗?”虽然没听太懂,但徐凤年还觉得还是涨了一份知识

“啊,对对对”

聊着聊着,一个声音传来

“别往我脑袋上扔船”

“前辈是哪一位?”

“关你球事”


“这得多尬,来打架,还打输了”范闲看到远去吴六鼎说道


“世子!”两个穿着甲胄的士兵向徐凤年大喊道

徐凤年马上转过身去

“别动,我去”范闲伸出手挡住了徐凤年

范闲跳下去,就像抓小鸡一样,把他们抓了起来

“伏将红甲!”

只见一条大红鱼游来游去

“什么嘛,不就是大鱼嘛”


“你喜欢?我去捉来”五竹拍了拍范闲的肩膀,之后,飞了过去


“???别去!我不喜欢,你别把人家的什么什么甲给毁了,我赔不起”

“那好,我不去”

本来在飞的五竹,现在出现在范闲身后,可把范闲吓了一大跳


“靖安王世子有请北椋世子上船”


只见大船慢慢靠近之后,把木梯放在大、小船中间

徐凤年等人上了大船


“久闻北椋徐凤年大名,今日得见,名不虚传”一个坐在椅子上的青年男子一边鼓掌一边夸赞徐凤年

徐凤年看向地上的箭和弓又看向靖安王世子

“靖安王世子?”

“正是赵某”

“这是要杀我?”

“说来惭愧啊,赵某今日随水日演练,却被宵小之徒夺权,贼人大胆,竟然还想刺杀徐兄,幸好徐兄无事,赵某才松了口气”

说罢,一个人被压了上来

“不是夺权吗?怎么还人绑上了?”

“方才大乱之时,我借机出手,将这贼子擒住了,贼子夺船不算,竟然还想刺杀徐兄,当真可恨”

那个被绑的人,被嘟着嘴,一直摇头

“此人是谁”

“水师都统,韦栋之子,韦玮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