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风

若我能像风一样自由

当竹闲穿越到雪中悍刀行(四)

徐凤年望向韦玮说道“射箭的也是他?”

“就是此人”赵珣指了韦玮答到

徐凤年望向赵珣说道“那他知不知道,这个是S罪”

“徐兄说的是,刺杀北椋世子只能是死罪了,赵某不才,这就为徐兄讨个公道”说罢,便拿起旁边侍卫的一把剑向韦玮捅去,之后韦玮躺在地上毫无生机,便被拖走了

“叔,你看这靖安王世子,连话都不让人说,就把人砍了,Sb才不知道是他要杀凤年”范闲靠在五竹身上说到

“消气没有?”赵珣拍了拍手问道

“杀的够快的”

“为国除奸,刻不容缓”

徐凤年走上前去说道“你这是早就备好了?”

“赵某听不懂,徐兄在说些什么?”

徐凤年指指赵珣说道“你就一点责任都没有”

“毕竟是我属下夺权,我是无辜,可也算是御下无方,还请徐兄见谅,要不这样?我请徐兄吃酒谢罪”

徐凤年用手擦去赵询鼻尖上的血迹说“沾上血了”

“多谢”

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,哦,原来是咱们的徐凤年小公举打人了

“徐凤年!”

“怎么啦,不叫徐兄了?”徐凤年冷啍道

“叔,我就知道,这赵珣不是什么好人,我厉不厉害?”

“厉害”五竹摸了摸范闲的头,以示奖励

“徐兄消气就好”

“雅量高致,靖安王养了个好儿子,佩服”

徐凤年还给赵珣比了个赞,便下了船去,其余的人也跟随着徐凤年下了船

五竹和范闲走在队伍的最后面,听见了赵珣拿椅子撒气的声音

“叔,你听,这靖安王世子,说不过也打不过,就会拿椅子撒气,哈哈哈,咳咳咳,咳咳咳”范闲马上捂住嘴巴,突然感觉自己手黏糊糊的,定睛一看原来是血!

范闲立马擦在自己的袖衣上,还好今天穿的是玄色衣服

“怎么了”

“没事刚才笑得有点过度,呛到了”

“那就好”

五竹和范闲看他们在聊天,并不想打扰他们,因为没有共同话题,所以他们而去直接飞到船的顶端看风景

培养一下感情








人设有亿点崩,因为我写不出不来五竹的高冷的感觉抱歉

而且我准备二天一更新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