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风

若我能像风一样自由

当竹闲穿越到雪中悍刀行(番外)

拖更了,太懒了,抱歉(有空一定更新)

续上一篇文章范闲吐了血,他为什么会吐血呢

“吐着吐着就习惯了”

这句话是范闲对着林婉儿说的

那时候他吐了血

因为在庆余年中范闲他修炼的霸道真气

很是霸道所以他就会吐血

 还有一点就是上一文章第四篇的时候

有两个人评论说是不是病弱闲,为什么闲闲会吐血呀

说在这里说一点我并不喜欢病弱娇弱闲

也在这里详细的说一些他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






“怎么来你这里不吃火锅就是看红楼的”

“臣爱看,陛下吃点?”

“不吃,上次吃的特辣,口腔火辣辣的,你也少吃点,对了,为什么不下剧毒?”

“好…嗯?什么?”李承泽愣了一下

“你以为我吃不出来?我师从费介,从小百毒不侵之躯,唔”

范闲手中酒杯掉落,缓缓转向头去

“言冰云!你又TM捅我!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